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红兴】纪念日——一起走过的日子(观微博有感,男人帮全员乱入)

纪念日——一起走过的日子

简介:红兴微博梗

本文纯属虚构,所有文字都建立在蒸煮及相关人士微博内容之上的瞎想【脑洞】。

第一次跟风写文。困得脑子犯抽,有错的地方请酒友们友情戳我。

仅供娱乐,切勿上升真人。


 

极限挑战第二季厦门期录制时,一向很有内涵和情怀的极限挑战节目组策划这期的主题为漫步人生路。

 

几位兄弟不分年龄大小,统统都体验了一回从幼稚小孩到耄耋老人的经历。年纪小的小猪和艺兴可能对变老还有些新奇感,但年长的黄渤黄磊王迅孙红雷对变装老头子的经历感触更深。

 

节目录制即将结束时,神算子黄磊提议将录制的这一天选定为极限男人帮的生日。

五月二十四号。

转眼间日子快到了,这一年过得真快。

除了五月二十四号外,男人帮的某几位还有一个秘密纪念日。

这个日子跟全国有名的情人节恰好是同一天。

两年前的今天,六个人刚刚认识不久就被导演组安排录制金条大战。

孙红雷在自己的随行导演指引下偷了张艺兴的箱子夺门而逃。

干完这事他自己先后悔上了。

在码头上自己要还人箱子加送午餐还被小孩严厉拒绝了。

小孩是真生气了,没人劝得住。

然而跟小猪一起乘渡轮时,这孩子拿回了自己的箱子,笑得那叫一个没心没肺。

至于后来的,赢游戏,送龙虾,集体看演唱会,第一季录制,第二季录制等等工作进行下来。

大伙关系越来越好,各自的事业风生水起。

孙红雷陪着家庭到处旅行,吃喝玩乐外加打理自己名下的产业。此外他还迷上了刷微博,点赞网友评论,回复评论,发自拍。他一个中老年人的赶潮流方式都是张艺兴那小孩教的。

去年两人还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在情人节前一天开了发布会。从始至终两人同步行动,特别默契。

东方卫视给好先生发布会打的导播标题中出现“红兴兄弟再合体”,他后来才看到的新闻。

媒体不靠标题博人眼球怎么有收视率。

再说本来他跟他就是好兄弟。

今年从年初到现在,没有鸡条,没有合作拍剧。张艺兴年初拍完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日本拍渤哥新电影。孙红雷得空子就往小渤剧组跑,表面上是给渤哥指导友情相助,暗地里就为了多见艺兴几面,亲自指教他演戏。

   五月二十日

“我在哈尔滨呢,嘚瑟呢(捂脸)”

孙红雷正好接了个来自家乡的工作邀请。一天下来忙得不亦乐乎,还跳了把拿手的霹雳舞。晚上Po了张集体合照发到自己的微博上,配句合乎节日气氛的话。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520【太阳】【绿叶】”

合照的人是喜欢他的人,而艺兴还被小渤扣在剧组拍戏呢。

这个日子借机表白一下总没问题吧,孙红雷自我安慰道。

艺兴那孩子聪明着呢,不会不懂。

孙红雷开始刷微博,时不时看下艺兴的微博动态。

大概半个小时后,艺兴微博上线了,还发了微博。

“为什么520是表白日 那521呢?”

还配了张绝对不是近照的自拍。

这孩子挺关注微博上的消息嘛,今天我干了啥他估计都知道了。

自己还被那么多人簇拥着拍合照,典型的万人迷。

去年今日俩人可是一起过的。

小醋包主动吃醋,孙红雷有点想笑。

既然小孩主动提了521,他这个当哥哥的自然不能闲着。

一晚上过去后,发自拍,秀墨迹天气的截图,还说欢迎大家来哈尔滨旅游。

在路人看来,圈内老前辈孙红雷大哥这是在免费给家乡旅游业打个广告。

孙红雷自知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变相邀请他家的小醋包有空了多来哈尔滨找他。

与此同时还有这么一群吃瓜群众,把他俩从昨天到今天发的微博截图对比,得出一个结论。

这二位在“隔空喊话”。

孙红雷知道这些热心网友总想着搞事情,不过从发博时间,上线时间,以及博文内容和顺序上看,确实有如对话般连贯通顺。

小渤在微信群里用话敲他。

“你俩现在不回复对方微博,改隔空喊话了是吧。听说过秀恩爱死得快吗?变相的也算。孙红雷你个沉不住气的,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录极限挑战了,有十一期节目给你们使劲秀恩爱。到时别自己作死然后又抱怨你家艺兴不跟你一个队。”

孙红雷发了个带有“苦涩”配字的表情包到群里,又扯出之前小渤回答影迷提问的事。

“影迷朋友问我跟黄磊掉水里你就谁,小渤你居然答要想半小时。”

“你俩聊天提我干嘛?”

“磊磊啊你总算来了,之前挺忙的哈。”

“老处女作我不操心谁操心。我不像你,闲得没事发自拍调戏网友。”

“唉,你咋又跟我徒弟艺兴隔空互动上了,果真是个闲不住的主儿。”

“我那是关心,长辈对晚辈那种。磊磊你别想歪。”

“信你才有鬼。”

“信你才有鬼。”

“咳,跑题了。那个,小渤你那电影啥时候能拍完?”

“工作啥时候做完,就算完。”

“黄渤哥黄磊哥红雷哥晚上好。”

“艺兴啊,累不累。”

“不累不累,跟着黄渤哥学好多新东西,认识了好多小时候只在电视上见到的前辈。高兴还来不及呢。”

“艺兴在我这好着呢,表现不错。红雷你还不相信我。”

“小猪最近也不错,人家在快男给你表白了。”

“朱碧石式臭不要脸.jpg”

   孙红雷光顾着在微信群里侃大山,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后发出的句子立马变了语气。

“我说,过几天是去年黄磊定下的生日。兄弟们各忙各的久了,那天总要一起干点事情。”

“孙红雷,我刚才想说你沉不住气就是因为这个,你俩就不能等个三四天再发博吗。不凑热闹不舒服是吧。”

“集体是集体,个人是个人。我发博不就是为了娱乐网友?”

“朱碧石式臭不要脸.jpg”

“小渤,没事不要老秀你家猪。”

“berger,我们好久没互动了耶。”

孙红雷一晚上在微信群里各种撩五个兄弟,直到睡觉点上才停下来互道晚安。

极限挑战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晒出了筹备中的照片。

这日子,似乎过得越发快了。

至于男人帮生日那天怎么个搞事情法,请密切关注当天蒸煮微博。

 

——TBC——

PS:大家521快乐哈!

评论
热度(28)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