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中秋假顺带说说某文进度及剧情说明

         几个月都在瞎忙中过了,乐乎除了发点感想外几乎没刷tag。感觉已经落后不止一年的距离。
         本来有的坑,个人剧,外加通勤时脑子里蹦出的蜜汁原创题目和大纲。挖坑狂魔艾玛简直恨不得去撞豆腐。
         关键在于,本来就在一心二用了,兼顾得多,心好累。
         虐的篇章暂时停了(废话你有写过不虐的内容吗?),然后番外脑动得停不下来(嗯,我理解的番外就是要无死角撒糖虐狗外加调味剂的存在。)
        就算这样,也不会出现傻白甜剧情。
         之前发过巾帼须眉的第一篇番外,然后觉得膝盖中满了箭。
        相信我后面的番外有过之而无不及。(剧透透到底呗还有点补前文的动力(?_?))。
        明天争取再出几章正文和婚礼番外(阿苏回江左,陛下请出六礼后微服去江左娶媳妇,外加蔺晨各种折腾什么的,也许有蜜月旅行?)一边脑补一边露出蜜汁微笑,然而又有爆字数的危险。。。。
        我发誓我真没在偷懒。
        好想今年内看到这文完结。
       

评论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