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字靓图美的总结篇!第二世的跨组大锅终于合力圆上了😂谢谢一路支持的小伙伴们😘

靖苏十世镜:

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五人一世,一世七日。

第二世宫廷恩怨已完结,撒花!*★,°*:.☆\( ̄▽ ̄)/$:*.°★*。致敬所有参与者。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

吃粮关注主页君。试阅如下:

 

 

第二世宫廷恩怨:【繁华浮烟烬,相携手一世君臣】


首推:

风凉台上重刑缠,身坚神清默无言。一响贪欢天意寒,今世情缘难断。显影镜中窥虚实,云消雾散密音传。

梦方醒时侧卧塌,蹙眉细思之,太子东宫择美人,晨时归去欲把关,岂料听闻荒唐语。

那人道:“小殊,我是真的喜欢你。” 


作者: @夏夜逐凉  [宫廷情仇]伯仲正春风(一)


二推:

又一世,经纶杂。这一人,名变血不变,位改情不改。这热血情深祭一场谋逆,可值否?君在局中,还道仇蔽眼恨遮心。

 那一人,天理人伦皆可抛,真意社稷两难全。岂料一夜云雨换来血溅华堂?到头来空对铁枷寒牢问。

他道:“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作者: @曜星明戬  【宫廷情仇】伯仲正春风(二)


三推:

此生为兄弟,注定了无缘,这一场轮回,他和他扮作他人,原以为,拨云见日终清明,身死湮灭诺依依。

待毒酒入了咽喉,才知道情丝绕心不得语,相决别离重凄凄。
心魔?罪孽?纲常?

残暴倾入,他道:“从今往后,你的命都是我的,你的泪只能为我而流。” 


作者: @绫奶遥  【宫廷情仇】伯仲正春风(三)


四推:

旧榜开新章,千万糊涂账,洗冤尘已定,太后困言风,囚臣得轻松,偷梦思君面。帝得两心恋,为何暗生怨?琅仙寻玉符,此世将闭幕。

几番波折后,他终于明悟:“小殊,我不会再让你走了。" 


作者: @坑的自然神  【宫廷情仇】伯仲正春风(四)


五推:

情帐犹暖,边急又传,四人赴军,灯回敌退。本该是冤深的案销,魂分的归一,却难料有缘的羁绊深,天定的逃不脱,怎甘休一世抗争得此结果?

“陛下真的要这么做?”

“朕意已决。”

我必从交错时空中再次寻回你。


作者: @对酒当歌诗意盎然  【宫廷情仇】伯仲正春风(五)


感谢明信片制作者: @顾尘瑶    题字: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另:宫廷收官,本周二晚8点,第三世江湖不见不散。


第一世试阅:仙凡之恋:【业火涂四方,莲灯悯一念仙魔。】


评论
热度(101)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