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5.14

        马上到破蛋日了,好像也没啥感觉。
        之前喜欢去B站看大大们制作的短视频,也有学过。干脆用喜欢的歌剪个靖苏短视频当生贺,纪念自己这半年对靖苏的热爱。

         见到了腿哥的近照,它过得很好,莫名心慰。
         腿哥是我大学一个好哥们儿的猫,是个“长腿美男子”,因为长得俊又特别会讨人欢心,所以是人见人爱的宠儿。腿哥见生人时有些许傲娇,跟熟人就是各种撒娇卖萌让人招架不住。在校时我就是腿哥的忠实粉丝,有抱抱的机会绝不放过😂(冬天抱它就像抱着一个火盆,很温暖)。临近毕业,我那铁哥们儿家里不同意他继续养猫,腿哥不得已被送了人,当时恨不得回校去安慰主人。过了一周,我那哥们儿就说腿哥的事算过去了,今天又说起它来,我想其实他根本就没放下。
        临近毕业,感情未免丰富了些。小到腿哥,大到校园,满满的爱和不舍。回校若有机会,想见它,还有好多同学和老师。

评论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