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关于“HE还是BE”问题的澄清贴

      最近被小伙伴问道:“你的脑洞或者文的结局是HE还是BE?”

     第一是因为我自己写文基本都是长篇规制,完成时间又不能定下来,中途存在太多的变数。

      还有就是我一直在等出成绩,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所以人的心境也不太好,起起伏伏的,影响了自己的生活和正在做的事,包括写文。

      外加上,我看文的要求很低,不讨厌就行,看别人的文只要喜欢就点赞推荐或者留个评论,自己来写文就严肃很多,考虑到很多东西,对故事结局的看法并不是一成不变的。

      所以这个问题真的不好答啊!大家就当我的文都是开放式结局,这样来看也许心理上会好受一些。

      短篇文大都能定下结局是HE还是BE,但像琅琊榜中的某些CP,为了忠于人物性格,玻璃渣是真的避免不了啊!关于这一点大家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写完后一般不会随意改文。所以请大家见谅。

       最后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工作顺利!也祝自己新年里勤奋更文,期待的事物最终是好结果!

评论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