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逐凉

紧张地干事儿,紧张地休息。再这么咸鱼下去我赌自己每周会胖三斤!

【蔺苏】脑洞 瑶琴与剑舞

       今天听许嵩的惊鸿一面,被一段歌词开了脑洞。

“柳下闻瑶琴起舞和一曲,仿佛映当年翩若惊鸿影。

   谁三言两语撩拨了情意,谁一颦一笑摇曳了星云。”

    咱阁主不是一出场就有一段耍帅的山顶舞剑吗?好想看宗主在一旁轻抚瑶琴阁主舞剑,然后宗主看到阁主的身法实在烂透了忍不住低眉浅笑。阁主正巧不巧地看到了这一笑于是他对宗主的花痴值又实力加1.

      不过lo主最近被一些事虐成易发刀的体质,这个原本很温馨的日常就变成了玻璃渣:

       大概就是宗主在琅琊阁养病期间跟阁主山顶抚琴舞剑,煮酒对坐,执手相看对方。然后某一天宗主又提出想看阁主再舞一次剑,他也愿意抚琴相和。但这次阁主不知怎么了,剑都拿不稳了,看的那个人便取笑他。阁主面皮薄,便缠住宗主一定要个说法。结果宗主淡淡地说了一句,毕竟不是当年了,你也该好好保重自己才对。阁主智商正掉线中,没注意这句话,便让人先睡。

     最后阁主动了下房内书柜上的某件装饰品,柜门打开露出里面的密室。密室里面有烧了什么东西的味道,还有挂满四壁的写着某个人名字的黄纸,每一张纸都有红色的痕迹。

(之前看到过的一个设定:犀牛角焚之,有异香。以黄纸写人名,覆上人血,便可与阴间人相通。)

          这么虐的梗你确定这只是玻璃渣?

          有哪位大大想认领这个梗吗?

          星星眼求勾搭同好同体质的大大们!

评论(2)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夜逐凉 | Powered by LOFTER